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许许多多闪亮的珍珠,每个珍珠里都藏着一个珍贵的回忆,其中有一个最大、最亮的珍珠……
就是那次,学校里在选小播音员,我们班是李笑婕和我去竞选。李笑婕表现得很不错,成功进入了复赛,而我表现得不好,被淘汰了出去,因此我一直很失落。
下课了,同学们一起拥上来安慰我:“好了,别难过了,这次失败了,我们还有下次,下下次……你总会成功的!”可我的的眼神却更加黯淡了,我垂下头,一言不发……“哎呀,这有什么伤心的,我们还连去都没去呢,我们都不难过!”她们继续说道。“我没有不高兴呀。”我勉强挤出一点笑容,便把头埋得更低了。同学们还想接着安慰我,可这时候上课铃响了,她们只好各自回到位子上了。接下来的每一节课,我都把头埋在手里,同学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到了下午,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去上课,一到教室,李笑婕就走了上来:“还在不高兴呀,怎么能这样呢,应该笑口常开嘛!”说着,他做了一个滑稽的表情。我“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好了好了,我的小姑奶奶,我不难过了!”
以后,我再也没有为这事伤心,因为,我虽然失去了一次当小播音员的机会,但是,我却得到了许多真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