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安慰我的作文一:安慰
在我的童年里,有许多给予我关心安慰的人,他们是我的爸爸、妈妈和我的好朋友们,这些在我遇到挫折、不开心时给安慰的人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最近对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今年深秋的一天发生的事。
今年深秋的一天,正上下午课时,我的眼睛很痒,我就用手用力揉了揉,不一会儿我就把我可怜的眼睛揉红了。后来,上体育课时,大家都看见被我揉红的眼睛,这时饶桢雨在一旁大声叫喊:“程双妍得了红眼病,离她远一点,小心被传染。”随着饶桢雨那么一说,先前还在一起玩的同学都赶忙离开了我躲得远远的,大家都对我充满了恐惧。我看见同学们都远远的躲开去,心里感到很难过,就跑到一旁静静的哭了,心里想:“难道大家都不会和我玩了吗?都不理我了吗?”这时心里感到很无助,多么希望有一个人来安慰我一下,难道没有人安慰我吗?我真的有那么吓人吗?正在我心里感到委屈伤心时,突然一个带着关切的声音对我说:“妍妍你怎么啦?哪里不舒服吗?”一听到这句话,我心里一下充满了温暖。这个及时给我关心和安慰的人,就是我们班新转来的同学——曹倩。看着曹倩,我小声的对她说:“大家都说我得了红眼病,不理我了。”曹倩马上安慰我说道:“你得的不是什么红眼病,我见过得红眼病的人,不但眼睛红,眉毛也是红的。”听了曹倩的话,我心里感到轻松了许多,心情也开始变好了。就这样,我交上了心里善良的曹倩做朋友,有这样的朋友我感到很开心。
这件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也一定记得,在别人需要关心、帮助的时候伸出自己的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