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梅州的白切鸡
梅州的白切鸡非常好吃,它的颜色有点黄也有点白,肉肥肥的嫩嫩的,好像这只鸡没被杀掉,吃的时候如果没有放酱油,吃起来就没多少味道,如果放了酱油吃起来觉得非常的好吃,下面还有一些白切鸡的资料。
白切鸡是粤菜鸡肴中最普通的一种,属于浸鸡类。以其制作简易,刚熟不烂,不加配料且保持原味为特点。
我第一次吃白切鸡才4岁,那时候我看着那个大大的鸡,死也不肯吃,妈妈急忙想办法对我说:“如果你吃一块肉,就给你一块糖,如果吃两个鸡肉,就送你两个糖。”那时候,我非常爱吃糖,就答应了妈妈的建议。结果我一吃觉得非常好吃,而且觉得味道好极了,就这样我爱上了吃白切鸡。我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样,爱吃白切鸡。如果你们想吃白切鸡,就到深圳的某一家客家餐馆去品尝,因为客家餐馆的白切鸡就会地道一点,如果你要吃原汁原味的,那就要去梅州走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