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冰箱的作文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的电冰箱。我非常喜爱它。
在2004年的时候,我们一家去好又多买了一台新冰箱,这台冰箱的牌子是海尔的,价钱记不清楚了,大约是1800元。
我们把冰箱放在客厅里。就这样,它住进了我家,成了我家里重要的一员。它每天都任劳任怨,工作认真负责,几乎就用不上“罢工”“歇班”这类词。它全身雪白,这可得归功于我,我一个星期为它清洁两遍,使它永保干净。哦!它长有一条长长的“尾巴”,虽然很细,但作用却不小,它离开了尾巴可不行,只有把电导入它的身体里,才不会“瘫痪”。
下面我重点介绍一下它的功能:它有两个大大的肚子,上面的肚子具有冷藏功能,可以存放需要保鲜的蔬菜、水果等食物。打开它的肚皮,肚内有三格:第一格上面有一个架子,架子上有几个椭圆、凹进的孔,那是用来放鸡蛋的。第二格用来放罐装的饮料。第三格用来放调料。它身体里面的东西很多,在右上角有一盏灯,是用来照明的,打开肚皮时会亮,可将肚内的食物看得清清楚楚,合上肚皮时会熄灭。还有一个旋钮,用来调节温度。它下面的“大肚子”是用来冷冻的。到了夏天,我们总会批发两三箱雪糕或冰激凌,放进它的大肚子里。每次我吃着可口的雪糕,总是对它充满感激。因为它是我们家的好帮手。
这就是我家的电冰箱。我非常喜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