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冰箱作文300字八:我家的冰箱
今年春节,我家又来了一位物体成员——“海尔兄弟”冰箱。
它的高度就比我高一点,冰箱分上下两层,上面一层有两个面,一个面有3个装东西的,可以任何搭配,让生活更加美好。
在“海尔兄弟”冰箱的表面写着“开创抗菌新时代”这7个大字,让人们感到很好用,但引人注目的是右上角的“海尔兄弟”了,只见海尔哥哥抱着在旁边吃冰激凌的海尔弟弟向远处仰望,体现了关爱的行为,在顶上写着这个冰箱的名字:“小统帅”。
这台冰箱给了我们家极大的变化,让妈妈以后不用浪费钱,因为没有冰箱,妈妈每天都要买菜,浪费了很多钱。现在有了冰箱,可以保鲜,一个菜能吃几天了。夏天,冰箱给了我凉爽,不仅可以冰水吃,而且还可以制造冰激凌吃,可好了。
我家的冰箱不仅帮了父母,还帮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