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冰箱作文300字三:我家的冰箱
我家的冰箱我家的冰箱特别漂亮,它是海尔牌的,颜色是雪白,就像一位小士兵。我家的冰箱是分体式的,一个在上是保鲜室,一个在下是冷冻室。保鲜室的门一打开就能看到一个个蔬菜宝宝,整齐有序的分放在里面,还有许多我爱喝的饮品。记得有一次,晚上我有点渴,我就去冰箱找水喝,我打开冰箱保鲜室的门,发现有一盏明亮的灯自然亮起,真是非常方便。另一个是冷冻室,里面分三层,第一层是全家都爱吃的鸡、鸭、鱼肉类,第二层是姥姥和妈妈爱吃的蔬菜类,第三层是我最爱吃的冰淇凌。有一次我去外面跳绳回到家,妈妈用速冻冻了几块冰,哇,可真是太好吃了。我家的电冰箱和我们朝夕相处,已成了我们离不开的生活小助手了,我十分喜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