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冰箱作文500字八:我家的电冰箱
在我家的客厅的一个角落里,有一个高大的电器,它就是我们家的电冰箱。
我家的冰箱是“美的”牌子的。我家的电冰箱高1米6,比我高出15厘米。它的外壳是白色的。右上角上有“美的”的大字。还有比银色深幅图案,那是两朵荷花。它们佷漂亮。我家的电冰箱是双门的,上层保鲜,下层是冷藏的。
打开冰箱上层,只见里面的用容量可大了。这里分为三格。第一格和第二格是平板里面可以放一些剩饭、剩菜,第三格可以放一些蔬菜,第四格是抽屉形的,里面可以放一些水果、汽水等。保鲜层的对面有三层架子第一层架子有一个窝一个窝的小洞组成的塑料架子,这些塑料架子用来放鸡蛋的,鸡蛋放在里面既保鲜又安全。门上第二层可以放一些啤酒、炼奶、汽水等等。
电冰箱的下层是冷藏的部分,里面有四层格子,每个格子都是抽屉形的。只要把肉放在里面,把糖果放进去就不会融化掉。在炎炎的夏日里,我的妈妈有空就自己做冰淇凌放在冷藏室。我们吃起来有一股透心凉的感觉。有时我贪玩把水做成冰把它放在杯子里,再放一些饮品,喝下去一阵凉从口流到全身。
我的电冰箱你们一定喜欢吧。虽然现在科学的冰箱很发达,但我还是喜欢我家的电冰箱,因为它几年对我们家做出了许多奉献,默默不闻地公作。它是我们家中的一位大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