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冰箱作文300字一:我家的冰箱
在我家饭厅的角落里,摆着一台冰箱,听爸爸说,这台冰箱在我们家已经住了十一年,比我还大两岁呢。我们家的冰箱用处可大了。它可以存放蔬菜、水果,还可以冷冻鸡、鸭、鱼、肉,并且可以冻冷饮,是我们家生活的好帮手。
我们家的冰箱是青岛生产的海尔牌的,分上下两部分,上部分是冷藏室,下部分是冷冻室。打开冷藏室的门,里面有三层和两个小盒子,第一层放的是小白菜、青菜、黄瓜等蔬菜类的,第二层放的是熟牛肉、豆腐干等熟食,第三层放的有苹果、橘子、香蕉等水果类的,两个小盒子里分别放的是鸡蛋和番茄。冰箱门上有三个小格子,里面放着我喜欢吃的锅巴、薯片、馍片等。打开冷冻室的门,里面有三个抽屉,打开第一个抽屉,里面冻的是包子和饺子。第二个和第三个抽屉里面冻的是鸡鸭鱼肉等。
怎么样?通过我的介绍,你对我们家的冰箱已经很了解了吧。我很喜欢我们家的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