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冰箱作文400字三:我家的冰箱
我家有一台冰箱,它的容积很大,有268升,是“海尔大王子”牌的。它的外表是白色的,已经买了好几年了,但质量还特别好。
我家的冰箱一体两门,上面是冷藏室,有160升。它能够根据需要调节温度。我们一般在里面放许多水果和蔬菜,水果有苹果、西瓜、葡萄、水蜜桃、蟠桃等等,都是我喜欢吃的。蔬菜有黄瓜、苦瓜、西红柿、辣椒等等。
夏天,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西瓜,我先把一个大西瓜切开,在冰箱里放一会儿,吃的时候,甘甜的瓜瓤冰凉爽口,非常解渴,好吃极了,爸爸妈妈直夸我爱动脑子。
妈妈说,我小的时候最喜欢冰箱了,可是因为小,打不开冰箱门,不管谁去打开冰箱,我都要跑上前仔细看个究竟。我当时觉得冰箱好神奇啊,里面有那么多好吃的源源不断地拿出来,简直像个“聚宝盆”!
冰箱的中间有一层薄薄的抽屉是专门冻饺子用的。冰箱的下面是冷冻室,里面有我爱吃的冰淇淋、冰棒,还可以制冰块。
冷冻室里最多的是各种肉类,有鱼、鸡、羊肉、牛肉等等,不用每天去超市,全家随时都可以吃上美味可口的肉食。
电冰箱给我家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真是我生活的好帮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