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冰箱作文500字二:我家的电冰箱
在我们家里,有许许多多家用电器,它们给我们生活带来了生活中的便利。但我自己还是喜欢我家那台电冰箱,它不但外表好看,功能作用也不少。
电冰箱“身穿”乳白色的外衣,像一位白衣天使,稳稳地站在墙脚。给人以素雅清新的感觉。它比我还高一头呢!它是长方形的,高约两米,宽约半米。
冰箱分为两层:上层是冷冻室,下层是冷藏室。当你打开冷冻室的门,一股薄薄的轻纱般的“雾气”迎面扑来,让人感到丝丝两意,是那么清晰,那么舒服。里面存放剩饭剩菜,还有两个制冰盒。烈日炎炎,我和姐姐常常把自制冰放进里面,或者从这里拿出一块冰摸一摸,凉快凉快。
冷藏室的功能可多呢,可以冷藏许多食品:冷藏室分为三层:第一层是由一个窝一个窝的小洞组成,用来放鸡蛋,鸡蛋放那儿既稳当又保鲜;第二层妈妈用来放鸡鸭鱼肉等美味佳肴小吃。冷藏使食物新鲜,不变质;第三层可以放些饮料水果饼干等小食物,放在上面,馋得我直留口水。
听了我的介绍,您一定会认为我家的电冰箱本领不小吧!它可是我家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