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冰箱作文300字六:我家的冰箱
我们家的冰箱,哎,想起来就头疼,还是让我来说说吧。
前几天,妈妈从超市里买来一些排骨,回来后就放到冰箱里。第二天,我本以为可以尝到妈妈的“糖醋排骨”,可是没想到,排骨变成了一块大“冰”!好大一块冰呀,长足有25厘米,宽也有10厘米。这麽大一块冰呀,化了500天才化掉。
还有一次,我从外面买来一些雪糕,存放在冰箱里。第二天,想拿出来“爽”一把,但刚一打开冰箱门雪糕已不是雪糕了,全是冰呀!我吃了250天才吃完。
不过,我们家的冰箱也立过大功的。那次,南极考察团想运几只企鹅回来,有人出主意用冰箱运,可是找不到合适的冰箱。我们家知道了这个消息后,立马给他们打了个电话,他们很快就来到我家,把那个“奇怪”的冰箱搬去运企鹅了。
我们家为此还得到了一笔报酬。我们拿这笔钱准备再买一个冰箱,如果还用这个冰箱,那还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