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冰箱作文300字二:我家的冰箱
我家有一台冰箱,它坐落在我家后阳台上,它约高两米,有一米多宽。别看它外表不怎么样,但是它的体内部分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这台冰箱分上下两层,上面一层是冷藏室,下面一层是冷冻室。冷藏主要是把剩菜剩饭储存起来;冷冻室主要是夏天的时候,可以放一些雪糕之类的东西,如果放一块西瓜,放学以后,回来吃冰镇西瓜,消暑解渴,那就更好了。而且每一层还有三个小抽屉,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我家的电冰箱不仅使用方便,而且功能特别齐全。
注意事项有:放冷冻时,最好装上塑料袋放进去,以防串味;冷冻的冰箱门上,有一层薄膜,那是防止空气进入冷冻室,防止冷冻室内的东西变质。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电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