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冰箱作文500字四:我家的电冰箱
我喜欢我家的电冰箱!
我家的电冰箱是我过10岁生日的时候,我奶奶、大舅妈、小舅妈三家合伙送的。我可喜欢那台电冰箱了。
电冰箱是灰色的。上面是冷藏室,下面是冷冻室。
打开冷藏室的门,你就能看到冷藏室里的东西。靠在冷藏室门上的东西有三个大盒子,和两个小盒子。其中两个大盒子和两个小盒子里都放满了杂物,剩下的一个盒子,是我最喜欢的,盒子底下有好多小洞洞,上面还有一个盖子。不用我说,你们都知道那是干嘛的了吧。没错,它就是用来装鸡蛋的盒子。再往里面看,就有四个格子,是用来放菜的,妈妈有时也会放一些水果。我喜欢的是第四个格子。因为第四个格子上面有一个小小的东西,正好给我放我爱喝的饮料。四个格子下面,有一个叫做“保险果菜室”的盒子,里面放了一个小盒子,我把它称为“制冰盒”。
打开冷冻室的门,你可以看到三个大“抽屉”,大抽屉里放了好多的东西啊!有妈妈包的饺子、锅贴饺、混沌,也有我放进去的棒棒冰、冰淇淋、冰棒以及我把饮料倒进制冰盒里制作的冰块。可好吃了。
电冰箱可真好呀!放学回家了,渴了,就可以吃冰箱里的大西瓜和冰棒,饿了可以自己下饺子吃。
我爱我家的电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