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冰箱作文400字一:我家的冰箱
在我家厨房的墙边,有一台大大的“海尔”牌电冰箱。它很高,是银灰色的。冰箱的正门上贴了一张画,画得的是一对海尔兄弟。你瞧,淘气的海尔哥哥拉着正在吃雪糕的弟弟,一起向远方眺望。
我家的冰箱共分两层,上面的是保鲜层,下面是冷冻层。打开冰箱的上门,就可以看到里面分成了三格,下面的一格是一个可以活动的抽屉。在这里面可以储存一些水果,蔬菜。一,二格可以存放一些剩下的饭菜。冰箱门的内侧还有专门用来放鸡蛋的凹槽。还有存放饮料的护栏。存取饮食十分的方便。打开下层的门,里面就是冷冻室了,也有三个活动的抽屉,冷冻的效果非常的好,像腊肉,咸鱼,腌鸡,烤鸭什么的,都能够保存好几个月呢。没过几天妈妈就买些鱼肉放在里面,这样我们就可以随时吃到可口的美味。我经常买些冰激凌,雪糕放在下层的冷冻室里,和妹妹一起想吃就拿出来吃。
这就是我家得力的助手——“海尔”牌电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