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冰箱作文300字五:我家的冰箱
我家有一台大1立方的电冰箱,它是米黄色“三菱”牌的,是个双柜电冰箱。它一体两门,打开下门就能看到一个食物小天地。
妈妈经常把一些肉类放进里边,除了肉类,妈妈还把鸡蛋放进鸡蛋架进行保鲜。往上一看,就看到一个崭新的能控制温度高低的长方体调节器,它可以是根据不同需要进行温度调节,旁边有一个除霜纽,一按下就能自动除去冷柜里的霜。
到了炎热的夏天,冷柜的作用可大了,我喜欢吃冰棒,经常利用速冻柜来制造冰棒、雪糕,我特地在里面下了许多自己喜欢吃的牛奶、果汁。吃着这些自己制造的冻品,又香又甜感觉真爽。中午放学回家,又热又渴,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汽水,既解暑又解渴,舒服极了。
因为夏天炎热,所以大家的胃口不是那么好,剩下的菜比较多,也容易变质,这个时候便是冰箱发挥重要作用的时候。把剩下的菜放进冰箱,既卫生又保鲜。
这就是我家的电冰箱,它也是我们家存放食物的小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