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雪糕作文100字
做雪糕
今天我自己做雪糕,首先把绿豆煮烂,再加上白糖,然后装进雪糕模具。在把盖子盖上,最后放进冰箱,二、三个小时之后,我的香香的、甜甜的绿豆雪糕做好了。
做雪糕
跟妈妈学了一招,就是做雪糕,今天我自己做雪糕,首先把绿豆煮烂,再加上白糖,然后装进雪糕模具。在把盖子盖上,最后放进冰箱,二、三个小时之后,我的香香的、甜甜的绿豆雪糕做好了。
怎么样?你是不是也心动了,赶快来试试吧!
做雪糕
最近跟妈妈学了一下做雪糕。
跟妈妈学了一招,就是做雪糕,今天我自己做雪糕,大家跟我一起做吧。首先把绿豆煮烂,再加上白糖,然后装进雪糕模具。在把盖子盖上,最后放进冰箱,二、三个小时之后,我的香香的、甜甜的绿豆雪糕做好了。
怎么样?你是不是也心动了,赶快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