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糕的作文
昨天,妈妈给我两块五毛钱,跟我说:“这天气热了,给你两块五买雪糕吃。听到了这个消息,我心里乐开了花。
到了学校,我就把钱放进了我的裤子口袋里,一会儿,就摸摸口袋,看看钱掉了没有。
下午终于到来了,我第一个冲出教室,到下面去排队,跟着队出了学校,我到了买雪糕的地方,挑了一个两块五的三色杯雪糕,拿了一个勺子,打开三色杯,哇,有紫色,咖啡色的,粉色的。
我用勺子搞一勺,放进嘴里馋了一小口,哇!多么的好吃,冰凉。我想:“如果天天能过上这样的日子就好了。”
我先吃咖啡色的,吃上一口,有那种咖啡的味道,我吃紫色的,紫色有那种葡萄味的感觉,最后吃粉色的,吃起来有种草莓的味道。
不一会儿,我就把三色杯雪糕吃完了,三色杯雪糕真好吃。
吃雪糕
我的嘴巴里已经放进了雪糕,刚一放进就感觉到一种冰冷而又带着一丝甜味传到了舌头上,在整个口腔中荡漾,我用舌头舔了一下,感觉到一股香浓的甜味传到了整个口腔里,我迫不及待地咬下一口,咀嚼后,掉进喉咙里,喉咙里面一片冰冷。
我的舌头舔着那剩下的雪糕,样子像是正在品尝着一顿丰盛的美食,又浓又甜又香的奶油味,占领了我的整个口腔,我又一口咬下了一块雪糕,雪糕的凉意又漫延开来,传到了我的牙齿上,牙齿凉凉的,似乎已经被结成了冰,我一下子感觉到自己好像掉到了北极,牙齿直打架,我只能把还剩下一些的雪糕拿了出来,用舌头把极冷的牙舔了一下,感觉口腔已经不在是极冰,牙齿也不再打阐,我才把剩下的一些雪糕放了进去,打算开始继续吃。
我用牙咬下了一小块雪糕,任舌头随意舔着它,突然,一股独特的味道一直从舌尖传到了整个舌头上,我突然感觉到有一股更香的巧克力味,原来余下的这一小块是巧克力味的,我把雪糕给使劲咬碎,把它一直滑进了喉咙里,感觉到一股特别的巧克力香味一直传到了整个喉咙里,一股超浓的甜味从舌尖一直传到了整个口腔里,让我回味无穷,我又咬了一大口雪糕,把整个雪糕一股脑的吞进了身体里,只觉得还流下了一股香味。
我吃完了雪糕,可还是回味无穷,心想:“这雪糕实在是太好吃了。”
吃雪糕
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是这几天难得的一个好天气,于是我便央求妈妈带我出去玩。
我们去了大商场,在那里我并没有为没有买玩具而感到失落,因为妈妈给我买了我向往已久的三色雪糕,平时这些都是禁止我吃的,今天竟如此开恩,让我大饱口福。
我抢过雪糕,迫不及待地打开盖子,顿时,一阵凉爽的清香扑鼻而来。我拿起勺子,刚吃了一口,一阵清凉的感觉沁人心脾。啊!美味极了,我不禁赞叹道。
它分为三种颜色三种口味,橘黄色橙子味,白色奶油味,这两种味道我最喜欢了。还有一种颜色--棕色,是巧克力味的,吃起来虽然有些发苦,可三种味道混起来,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不一会,我就把一整盒三色雪糕都装进了我的肚子里。妈妈回过头来,笑着说:“你真是个小馋猫。”我不禁赞叹道:“Verygood!”
吃雪糕
“天气真热啊!”我一边说一边跟妈妈走回家。路边的知了叫个不停;小狗吐着舌头,都在散热。我买了一枝棒冰吃。“真好吃!”冰凉的感觉一下子从嘴里舒服到了心里,身体马上凉快了许多。这枝棒冰是菠萝味的,里面有小块的菠萝果粒,外面裹着菠萝味的冰层,又酸又甜,可好吃了!清凉的感觉让我烦躁的心情安定了下来,使我平静了许多,好像呆在了空调房间里一样。
“棒冰真好吃,我还想吃一枝。”我高兴地对妈妈说。“不行,我们明天还可以买的。”妈妈说。“为什么啊?”“因为棒冰时含有大量的糖分,吃多了会让你长肥的。棒冰虽然口感好吃,但并不真正解渴,吃多了还会变成大胖子的!”妈妈说。
我慢慢地吃着棒冰,生怕它马上被吃光就没有了冰凉的感觉。那冰凉的感觉真舒服,像下雨一样凉快,像风吹过一样凉爽。这时,我的棒冰吃完了。身体一下子又热了起来,身上像着了火一样地热,但心里却还是安静的。因为我懂了一个道理,表面上看上去好的事物,其实对自己也不一定是好的。我以后不会多吃棒冰了,因为里面含了很多糖分,会使人长胖的。以后我也要象今天一样做事,要动手前先思考一下,做事更谨慎,不能太马虎。
吃雪糕
夏天的夜晚,晚风习习,凉爽极了。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好像在眨眼睛。
我从学校里练健美操回家的路上,妈妈给我买了一支雪糕。雪糕是圆形的,四周是桔黄色,中间是白色,像一只漂亮的小碗。雪糕散发着诱人的香味,真是又好看又好吃,我谗得直流口水。
回到家写完作业,我就迫不及待地吃起了雪糕。我先吃桔黄色部分,是桔子味的,爽口极了。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又吃白色部分。啊!奶油冰淇淋味的。我仿佛在吃奶油冰淇淋。我故意让白色部分融化成水,还给他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雪糕汤”。妈妈让我把“雪糕汤”放在冰箱的恒温柜里。噢,明天我就可以美美地喝一顿美味“雪糕汤”了。
吃雪糕
热死了——我打开冰箱,一股冷气冲出,身上热气马上消了一点。我挑了一支最大的雪糕,“咔嚓“我咬了一口,“哇!真是从嘴里舒服到心里。““咔…嚓”我大大地咬了一口,快快冷起来吧!“呀,呀,呀,咿呀!受不了!”上下牙齿冷的直打架。叹,从牙缝里钻进心里。
我伸伸舌头,慢慢把一口雪糕移到舌面上,再慢慢地在嘴里一点一点地融化,我的舌头已经像冰一样冷。牙齿也像冰一样,身体也冷了不少,但额头却有少许的泠汗。“我快变冰人了吗?”“丢掉。”“不行。”再咬,不敢大口了,我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着,牙齿受了刺激,还是冷,一点一点地咪,雪糕慢慢慢慢地小下去了,全身凉爽极了,又一点一点地咪,手上只剩下雪糕棒子了,我意犹未尽地又舔了舔……
吃晚饭时,热莱吃进嘴里,牙齿还隐隐地难受。雪糕啊,你让我又爱又恨。
吃雪糕
有个女孩最大的特点——嘴特馋,那就是我。今年夏天,天气炎热,一次奶奶家买了很多雪糕。这对于我来说,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只见我右手吃着,左手拿着,一会儿,六根雪糕都进了我的肚子,可我的舌头还不住地舔着嘴唇,好像是在回味那雪糕的滋味。我又蹦蹦跳跳地回到家打开冰箱,又准备拿雪糕。这次可被正在做饭的奶奶制止了:“唉,你都吃了六根了,还要吃呀。”奶奶关切地劝告,“再吃你的肚子就会吃坏的。”“没事,我的肚子是冰肚子!”我边说边拍了拍肚。“不行,这一根我说什么也不允许你吃了。”“好奶奶,就让我吃嘛。”“不行!”
我见奶奶“意志坚如铁”,无可奈何地坐到沙发上,左手撑着下巴,皱紧眉头,冥思苦想着什么。
“奶奶,妈妈明天想吃馄饨。你快出去买馄饨皮!”我心里打着坏主意。
奶奶刚出门,我就跑到冰箱前,拿出最后一根雪糕,吃了下去。
吃雪糕
“嗯,这雪糕还满好吃的么!”妈妈今天出去办事,我事情都干完了,妈妈就同意我从冰箱里拿一根可口美味的雪糕吃,我躺在沙发上享受着这根可口美味的雪糕。
我半躺半坐在沙发上享受着美味可口听雪糕,小狗叮铛在沙发底下一直叮着我,好像它也想吃似的,我没有理会它,这样它更急了,好像几辈子没吃东西似的,我就这样一直没理它,静静地享受着我的“战利品”----雪糕。雪糕虽然不是很大,但我估计我能享受好一会儿吧。这雪糕真的好好吃哇!这个味道啊!这个雪糕的味道啊!我相信现在只有我才知道是多么的美味可口,要是妈妈现在也能尝尝这美味可口还很清凉的雪糕就好了!妈妈现在一定很累了吧,但吃了这美味可口、清凉的雪糕一定会比原来轻松很多了吧!我突然在心里产生了一个美好的憧憬。我仍然继续品味着美味可口、清凉的还可以解除烦恼的雪糕。我慢慢顾忌闭上了眼睛,静静地享受着,一丝丝甜蜜、一丝丝清凉都传进了我的嘴巴,就只一口,我也能享受好一会儿。我一口接着一口地享受着,一丝丝清凉和一丝丝甜蜜不断地传进我的嘴里,我不断地享受着甜蜜和清凉,它们就像是解除我的烦恼、解除我的热汗的清洁工。所以,我享受一会儿,热汗和烦恼一下子全都逃跑了,就像见到恶魔一样,都吓跑了。
这么美味可口的雪糕我很难忘掉它们,而且我也很少吃雪糕,我不会忘掉它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