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当你看到这两个字的时候,你会这样去理解他吗?梦中都会想要去做的一件事。
我们都知道梦离我们是遥远的,梦中的一切都是无法实现的。所以我们很容易失去梦想。那这就等于失去了目标,没有目标的生活,就如同没有罗盘的航行,生活会随之变得盲目起来。
环顾四周,梦想就在我们身边。身边的一切就可以串联成属于你自己的梦想:我想要做一名医生,开着一辆名牌汽车,有一套别具一格的豪宅。这就是把生活中的一些家常事,串了起来,就变成了梦想。梦想的范围无限大,只要你敢想,我就敢去做。
梦想是属于个人的,他是满足自己的一种追求,精致细小的藏于狭窄的内心天地里。这就是梦想与理想的不同之处。理想往往很宏伟、很盛大。
拥有梦想,不等于拥有了一切,你还要去不断的追求。尽管路上会不断的摔倒,会经历重重考验。但只要你想到自己那美丽的梦想,就会像拥有精神支柱一般,立刻变得与众不同起来。即使是累到走不动,累到满身泥土,我也要用尽全身的力气,蹒跚着步伐,向前挪移着,因为我坚信,只有在向前一步,一步就好,我就马上看到了前途的一片光明。就这样一步步,一步步的想成功逼近 逼近
但要时刻谨记:梦想,是把它变成理想,变成现实,应与现实结合起来,脱离现实的梦
想是空想,梦想成真则等于一句话。因此,确立自己的梦想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千万不要脱离了现实。
让我们一起带着梦想向成功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