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梦想并不遥远作文三:梦想并不遥远
梦想是什么?听起来那么遥远,那么遥不可及。有人说梦想就是下次考试我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有人说梦想就是能考上名牌大学;有人说梦想就是能有自己的一辆小汽车由此可见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梦想,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教师。每天站在讲台上,挥舞着手中的粉笔,将知识传给每一个孩子,让他们有能力完成自己的梦想,让每个孩子心中点燃一份希望。在他们快乐的同时,我的心里也会快乐。和孩子们快乐相处,一直到他们成功。
我还想做一名医生,做一名护士。虽然不像叶欣阿姨一样,但我还是要尽我的一点力量,来拯救无数个生病的、需要照顾的人,看到他们被我治好,一直到康复。我敬佩叶欣阿姨,因为他拯救了无数“非典”患者,为了同事,做出了牺牲,她伟大的事迹,被人们记住, 我不想像她那么伟大,我只想做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
我又想做一名作家。写出一篇篇精美的文章,写出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把每个英雄,每个人物都写在文章里,让世人永永远远记住他们。把美丽的景色、缤纷的四季、可爱的动物、多种多样的植物写得栩栩如生,让每个人都很欣赏我的作文,我的笔迹。
我的梦想还有将来有一天能当上科学家和医学家,发明许多具有各种性的东西,比如说:巨无比机器、大地空调、互动电视、会飞的轿车、多功能橡皮擦、新型电脑......为人们造福。我们还要发明许多药物,让那些治不好的世界医学难题统统成为我的“手下败将”。让人们那些让医生都不敢想的病症,被我发明的药统统打败。
我的梦想有很多,但是我并不贪心,如果能实现其中一件我也就心满意足了,同时我也会用我毕生的精力去为我的梦想而奋斗。
我想,和我一样有梦想的中国人有千千万。如果每个人都为了梦想而努力,而不是仅仅把它作为一个梦,那么亿万梦想就能汇聚成整个中国的梦想——中国梦。
中国梦 我的梦,梦想并不遥远,它就在我们脚下。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梦想努力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