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幸福并不遥远作文四:幸福并不遥远
有人认为,幸福很遥远。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幸福就是一种感觉。就是老师、同学们的帮助,父母的批评与叮嘱。这些都是幸福。
那我的幸福又在哪呢?
我一岁零八个月的时候,一场车祸夺走了我的父亲。从一个甜美的三口之家变成了我们母女俩相依为命。这个变故,是我一生都不可理解的事情。为什么让我从小体会不到父爱呢?幸好我小,对我心灵的创伤不大,因为我怎么想也想不起来爸爸的模样以及我们一家三口甜蜜的日子。但是,我有一个好妈妈。她没有固定工作,个体 以饮食方面为主,生意都很火。所以我的一切都是班级的佼佼者。我从不自卑,因为妈妈总是竭尽全力的满足我所有的要求。
渐渐的,我发现我长大了,妈妈也老了。经过妈妈同学的介绍,认识了我 叔叔 。在今年一月份,我也有了一个 家 。得到所谓的 父爱 !那是那么幸福啊!我小的时候,很羡慕其他同学有一个幸福的家。现在我不必再羡慕别人家的幸福。我也有了一个爱我的家。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充满爱是那么幸福!
记得有一次,外面天特别冷我刚刚吃完早饭,准备上学去。叔叔就给我把自行车推了出来。我便急忙忙的骑走了。隐隐约约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 姑娘,姑娘! 我一回头是叔叔。他气喘吁吁的跑到我面前,上气不接下气的说: 忘带-----手套了吧! 我看见着急的叔叔没有穿外套就跑过来了。当时我的眼泪湿润了我的眼睛。我当时感到非常幸福!
有人说: 幸福是短暂的。 有人说: 幸福是长久的。 而我认为幸福是甜蜜的。因为幸福一直陪伴着我。虽然让我从小失去了父亲,但我有一个好妈妈。长大了,我有一个好 叔叔 。我有一大堆的同学,朋友。我们在一起玩,在一起学习,让我感到非常幸福!
幸福并不遥远,幸福不是唯一的。幸福是可以体会到的,幸福是无处不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