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的作文二: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我今世给你一个承诺,要和你说声“对不起”。
——题记
如果,你要离去,我要给你一个承诺,和你说声:“对不起”。
今世,我做了太多违背自己命运的事;今世,我做了太多不给发生的事;今世,我犯下了太多发的错。
本来,命运。早已是注定的,可是我,亲手破坏了它,修改了它,让生命、事业,还有爱情,混在了一起,自己也慢慢地陷下去,没有反抗,没有争执,就任凭自己陷下去,没有反抗的意识。也许,从那里出来,要好久,一天,一年,一辈子……
我要和你说声“对不起”,在人生中迷失了自己;对不起,没有你的同意,就私自拿起手中的笔;对不起,我不该轻易伤害我自己。我,要给你一个承诺,要和你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我没有告诉你,就轻易的欢喜;对不起,我忘了告诉你,我已经放弃了我自己,违背了你;对不起,忘了叫出你,让你和我一起;对不起,无故的泪,伤害了我自己;对不起,忘了告诉你,我已不是我自己。
你——我自己,对不起。一个承诺,我会遵守。因为,我对不起你,对我的期望,与希望,还有换来的绝望。
所以,在太阳下落的时刻,我要和你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