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的作文五:一声对不起
有时候,友谊的空气非常稀薄,就好象我们身处于海拔5000米的高峰。
又吵架了。这几天也不知道怎么了,老是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吵架。今天,也就是再简单的事——早上,我约了表姐婕一起去文化用品市场,只不过迟到了几分钟而已,她没看见,我一边往嘴里塞着面包,一边还狂喝牛奶?不就是早上起晚了嘛!我连这件小事也会发火,甚至连“人生哲理”都搬出来了,接着头也不回地走了,最后还扔下一句话:“你这人缺氧!”
我跑回了家中,坐在床上自言自语:“唉!友谊真脆弱!”我心想:哼,我让你好好缺氧吧!
想着想着,一看手表,坏了!为什么手表不动了?再看了看闹钟,不偏不倚,九点半,约好了七点四十五分的……难道我错怪婕了!我大惊失色。要不要去道歉?打个电话好一些,别让她看到我的尴尬相。说干就干,我跃起刚要打电话过去,电话响了。
“喂,您找谁?”我一向很有礼貌,尽管心情不好。
“对……对不起,我们可以供氧了吗?”电话那头半天才传出婕结结巴巴的声音。
“我……我。”我一时语塞了“可……可以了。”
“好,九点整。别迟到了,老地方见。”她笑着挂上了电话。
好半天,我才缓过神来,这才想起刚才答的那句话太臭了,幽默细胞都吓跑了。唉,缺氧可真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