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明珠塔
五月四日,我跟爸爸妈妈去上海的东方明珠塔去玩。东方明珠塔真高啊!有四百六十八米高,是全世界第三高的。1991年7月30日动工,1994年10月1日建成。
东方明珠塔有三个球,越往上球越小。买好了票,我惊讶极了!还有好几百人在排队。哎!要等很长时间了!
终于等到了,我们坐在电梯里来到了最高的球——太空舱。它有三百五十米高。我在上面往下一看,本来高高的房子变的像小孩子玩的积木那么大,汽车也变的像蚂蚁那样慢慢地爬行,人就更不用说了,几乎看不见。我心里非常害怕。怕自己掉下去,但我时不时自言自语的说不会掉下去。我们在太空舱里面转了一圈,把整个上海市都看了一遍。
我们又乘电梯到了第二个球。那里的球更大,不过窗口往外斜了一点。所以我不敢向外看。第二个球里面有许多外国人的留言板。我都看了一遍,有称赞的,有激励的……
到第三个球了,我往下一看,只有九十米高,我三百五十米高的都看过了,九十米高算得了什么!
东方明珠塔,你是中国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