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活
亲爱的奶奶、爸爸、妈妈:
你们好!
今天我看完了《后天》这本电子书,我的心情随着这场由温室效应而引起的地球气候异变,造成全球陷入第二次冰河纪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震撼不已。如果进入冰河纪中,人类怎么可能生存?无疑是死路一条!幸好,这一切的灾难还没有发生,之前一直不停看到、听到温室效应这四个字总觉得离自己很远,我在百度上查了查,原来它的形成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也开始绿色生活,身体力行为减低温室效应做出自己的努力吧!
亲爱的爸爸,我希望你每天可以少睡二十分钟,骑自行车送我上学吧,汽车的尾气排放可是照成温室效应的第二大元凶,这样您既可以锻炼身体也可已让我们有更多时间交谈了!
亲爱的妈妈,您可知道电器电源未关闭,或是小小的手机电池在插座上插着时都会排放出可怕的二氧化碳。只要充完电您就应该将电池立刻取下,电器使用完就必须将电源插头拔下。二氧化碳不只是在汽车尾气、煤炭燃烧时才排放,生活中处处都有微弱的 碳 在侵害着我们生活和地球。
亲爱的奶奶,在夏天你总喜欢让空调24小时工作,这会让您身体自我调节的能力下降,更重要的是空调中的制冷物-氟利昂,会加剧温室效应,所以如果您热的时候,让我多为您摇摇扇子,多行孝道吧!
我最喜欢吃肉,特别是牛肉,在百度中我发现原来牲畜的饲养也是全球气温变暖的诱因,我决定我们今后要少吃肉,多吃素食,让生活更加环保、绿色!
这是我通过百度搜索后,觉得我们家可以做到的事项,相信还有很多、很多我们可以做的,亲爱的奶奶、爸爸、妈妈,让我们多了解、多做、多影响我们身边的亲友吧!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人会加入我们,绿色生活将覆盖整个汕头!
绿色生活伴随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