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作文600字二:闯关
闯关!这个词在日常生活中很少用到。但出现的时候,也只会在谈论游戏的时候脱口而出。但我日常生活中,却有着一些必须完成的“闯关任务”。
英语大考到了,第一考是口试,也就是我说的“第一关”。这一关并不难闯,只要靠平时的训练就能轻松闯过。开始抽试题。哈!一个“上上签”!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出来后,心情舒畅。“第一关”闯过了,是多么的轻松啊!
“第二关”,考试的听力关。广播开始放,我认真地听着。这关对我来说是最容易闯的,只要仔细听,写得快就能闯过。我听着广播,眼睛直愣愣的看着考试卷,是紧握住笔,生怕漏掉一题,这可是最重要的。考场一片安静,只能听见广播的声音和动笔的声音,这关结束了,我的耳朵也付出了“沉痛的代价”。
“第三关”是笔试中的知识汇聚点,这关对我来说比较难,但只要拼是多多练习和多多看书还是比较简单的。我,没活说,只能碰碰运气了。“这道题目……怎么做……”教室里很安静,也只能听见翻卷子的声音和笔写的声音,看见别的同学在认真、顺畅地写时,我的心里别提有多慌。
“第四关”是阅读分析,这是我的强项,因为我在平时训练得很多,所以,我胸有成竹的轻松过关。我看见别的同学在伤脑筋的时候,我在想:哼,你们没什么了不起的,现在你们也苦恼了吧。
但是到了后面,“第五关”挡在了我胜利大门的前面,使得我不得不退避三分。我的弱项,作文!我根本无法写出让老师不扣分的作文,所以,我就倒在了胜利大门前,让别人夺走了胜利的希望。这次英语成绩,我只能,听天由命啦!
我从战场上败下阵来,我感觉腰酸背痛,上气不接下气。看来英语的许多地方还需要我的加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