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作文600字四:闯关
天啊!又得“闯关”!我无精打采地说,告诉你吧,自从我上了四年级,教室移到了三楼,每天做操来去和放学,都得和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上下楼梯,在人群,难免会出现几个不道德,乱挤乱闯的人。可不幸的是,在人群中这样的人太多了,这不,每天做操来去和放学都要“闯关”。
我命苦啊!广播里又响起做操的提示声。我们排好队,刚“起程”几个五、六年级的男同学从我们当中一闪而过,把我撞到了男生们站的地儿,多亏有男生提醒,要不,我就成男生中的成员了。我又伴随着人群的步子,又被挤回了“女生窝”,成功地来到了目的地――做操的位置。这一做操关还不算过了哪!还要上楼啊!“一、二、三、四”音乐停了,体操做完了,又要过烦人的“做操关”,我刚上第一层楼梯,站在上面的大哥哥就用身子顶了我一下,我被顶了下来,我又踏上一层楼梯,后面的一个大哥哥又把我往上一推,我又被推了上来,因为脚没触地,又被挤了下来。这次,我开始小心了,走到第二层时,我却大意了左边还有一个人,他又把我一挤,害我跟墙来了个“亲密接触”好惨啊!好不容易到了教室,可屁股还没坐热,讨厌的上课铃响了,玩的计划又泡汤了。
盼星星盼月亮,放学铃终于响了,我可以回家看书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一个落脚点,眼看到脚就要碰到地面了,谁知一个大人提前做好了准备,在我准备落脚时,站在了那儿,我又被人群挤回去了好几步,我非常生气:“既然你们都不让我,看来我只能“杀”出去了,我“飞”了出去,妈妈见到我时,非常惊讶,我的鞋被踩的乌黑乌黑的,头发都散了,裤子上的脚印数都数不清……
明天,我还要挑战,闯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