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冤枉的滋味作文600字三:被冤枉的滋味
在四年级上学期,一天下午,我们班正上英语课,就在这节课上,发生了一件事……
那天下午,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天气非常好,我的心情也很好。下午第二节课是英语课,刚一打铃,苏老师就提着录音机进了教室,边插插头边说:“从今天开始在英语课上讲话被我发现了的,就要站到教室后面站成一排……”
课上了不到两分钟,就有一个同学被发现讲话,站到了教室后面;又过了不到半分钟,就有一个人跟他“做伴” ……就这样,课还没上到十五分钟,就有大约二十左右的同学到“墙的家里”“做客”了。突然坐在我前面的夏雨荷转过头来,小声地问我:“吴垠,这个单词怎么读啊?”我正准备“嘘”示意他别说话的时候,苏老师说道:“吴垠,你为什么要说话?别太骄傲了!”
我连忙答道:“我们没说呀。”
“你还敢狡辩?没说怎么听见有说话声?嗯?!”
“不是,是……夏雨荷!”
“夏雨荷?”苏老师犹豫了一下,又说:“不可能,我明明听见是你说的。吴垠,做人要诚实,……你给我站到教室后面去!”唉,后面的事就别提了,我在教室后面站了大半节课。一回到家,妈妈就发现我的表情不太正常,就问我:“今天发生什么事情了?怎么这么不高兴?”我只好一五一十的把今天的事情说给妈妈听了。妈妈说道:“老师也有失误的时候,一个班那么多学生,老师也管不过来呀。”
现在想起这件事,我心里还是有点酸酸的,希望老师们以后遇到这种事,还是调查清楚为好。我可不想再尝被冤枉的滋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