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冤枉的滋味作文600字一:被冤枉的滋味
被冤枉的滋味谁都有过,我也有过,大家一定都很难过吧!大家来听听我是怎么被冤枉的!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约了几个朋友到家里玩。从风和日丽的下午一直玩到黑阴阴的夜晚。朋友都全部走光了,可是,冰淇淋也没有了。我跟妈妈说:“妈妈,昨天卖了几箱冰淇淋呀?一箱冰淇淋有多少个呢?”妈妈觉得我这么一问,觉得很奇怪,反问我:“为什么要问这个呢?”“家里的冰淇淋没有了耶!”我这么一说,妈妈急忙跑了过来,把冰箱一打开,看了看,结果冰淇淋没有看见半个,就转头过来,回答我的问题:“我昨天买了2箱冰淇淋,一箱6个。”“我想想看,2x6=12。12个冰淇淋,我只请了三个朋友呀!我一根,三个朋友各自一根,姐姐一根,妈妈也一根,也就等于我们只吃了6根冰淇淋呀!怎么会全部没有了呢?”
妈妈说完,又把头转向我这边,问我:“是不是你把冰淇淋全部吃光了呢?”我吓得有点结结巴巴了,小心翼翼地说:“我......我没......没有。”妈妈慎重地说:“哼!肯定是你把冰淇淋吃光了,还不交待呢!”妈妈这一举动和这么一说,让我本来不怎么结巴的嘴,更加结巴了。说起来:“我......我真......真......真的.......的没......没有,真......真......真......真的!”“看你说话这么结巴,肯定吃了冰淇淋!”妈妈又再一次封住了我下半句话。
突然,我听见姐姐大声说:“真好吃呀!”妈妈一下子恍然大悟,就马上和我道歉了,就走到姐姐面前看见姐姐正在地上吃冰淇淋呢!妈妈道完歉以后,我嘴上说没有关系的啦,心里却难受极了。一下子跑到自己的房间里面,锁上门,抱枕痛哭!